双城日记

创始于2006年的NBA中文同人网站

欢迎成为我们的撰稿人,有意请私信或加群37195008,双城期待你的到来

本圈直【?】女的脑洞

EJ1984:

大家一直说本圈直男脑洞大,然而我发现了下面这篇报道,证明本圈直女脑洞也不遑多让,名字叫做《垃圾兄弟是NBA最棒的双核领袖吗?》

https://www.raptorsrepublic.com/2016/11/10/raptors-lowry-derozan-best-leadership-duo-nba/

作者性别女,在报道里建立了一个【完全无法自圆其说的】理论体系,脑洞好大好有趣!给懒得看原文的大家简单介绍下。

作者先聊了一通阴阳代表了自然界中完全相反的元素,互补相容,相生相长blahblahblah。

自指环、魔鸟、帮主以降,联盟出现过鲨科为代表的双核,还有马刺凯热为代表的三巨头,直到勇士建立的四巨星宇宙天团银河舰队。然而几乎所有成功的季后赛球队都需要一组和谐稳定的双核【不是很懂这两句之间的因果关系】。

一个是理所当然的球队老大【然而她将其称之为阴?】,一个是比较安静的,但是同样重要的助手【她称之为阳?我觉得她是搞错了阴阳的含义。所以以下她称为阴的我都称为攻,反之亦然。】

运用这套莫名其妙的理论体系,她对联盟球队的总结如下:

  • 快船:因为CP阴阳不调和所以摸不到西决地板【不要问我为什么2333】

  • 骑士:LBJ攻二文受

  • 勇士:追梦攻库里受

  • 马刺:波波攻卡哇伊受【咦?】

  • 开拓者:大米攻CJ受

  • 活塞:会崛起,因为Reggie Jackson攻,庄神受

  • 雷霆:KD和威少曾经抢着当攻,然而对威少来说最完美的受是亚当斯233333

  • 狼崽:唐斯是个charming alpha,受是围巾【小唐果然受姐姐们欢迎,可是不要无视拉文啊!】

  • 火箭:登登和火花不搭调。火箭一直以来忽略的完美组合可能是戈登和米尔萨普【越来越扯了】

  • 爵士:小山是完美的受,他的攻将在Rudy Gobert, Derrick Favors和Gordon Hayward中决斗产生【我选法国吴彦祖!】

  • 步行者:泡椒会痛苦地发现小山留下的空洞无人能填补【突然感觉有点萌233333】

  • 黄蜂:肯巴和巴图姆都是受【我竟然有点同意】

  • 烂泥:Melo,玫瑰和诺阿都是攻

  • 公牛:JB,闪电和隆多都是攻【作者特意指出了闪电具有联盟唯一的可攻可受属性。遇到LBJ的时候他就甘愿当受2333333】

  • 囧墙、AD和表妹都是攻,战绩烂当然是因为没有遇到命定的受【可恶,我觉得表妹囧墙灵魂伴侣啊】

然后作者继续长篇大论了一番为什么垃圾兄弟是完美的攻受组合,令她想到马刺GDP的传承【然而你这会又说不出GDP的攻受了23333】

按照这套理论,GM以后不用选秀交易了,直接给本队王牌相亲吧,大家一起用爱发电!!谁更恩爱谁就能打赢总决赛!!垃圾兄弟要无敌了!!其实感觉这样也不错呢233333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双城日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